Embrace Everything.

关于

读到这篇 About 的朋友,你好。
我是 Tony Ding,一个 17 岁的高二生,在本市一公立高中的国际部就读,IBer。
PGP Key: CF7A 63F3 0403 CA3F

爱好

以科技,ACG 两方面为主。
科技:

  • 16 年借母亲淘汰的 Galaxy S2 走上刷机之路,并开始定期逛 XDA 等较活跃的开发者论坛;
  • 17 年左右开始对电脑维护及 Windows 本身等产生兴趣,并开始关注科技新闻,开始学习 Linux 使用;
  • 20 年 5 月进入酷安,并接触到 Telegram 上不少科技方面的讨论群组,进一步加深了相关知识的了解。

ACG:
21 年 7 月从《School Days》开始正式入坑,目前以动画,轻小说和 ACG 音乐为主,Gal 方面仔细玩过的仅 School Days 和 Shiny Days 两部。
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作品还是《魔法禁书目录》系列(大概率也不会有改变了)。

此外,对历史及航空方面也有比较浓厚的兴趣,但目前还处在扩充知识面的阶段。

性格

偏内向,尽管初中开始有所改观,但自初三开始学业上的连番打击,加上疫情带来的一次次 lockdown 几乎让一切改观回到原点,甚至让我成了一个标准的社恐,外加比较严重的口吃。
感谢网络上的朋友们,让我撑过了从初三开始到中考结束这段最黑暗的时光。
目前在试图改变心理上的种种障碍,并试图纠正口吃问题,网络上也在试着做一个尽量包容的人。

目标

学业方面,尽可能应付我不擅长的理科,保持住现在的文科水平;争取寒假的雅思能冲到 7 分。
(Updated 2023-11-15:前一条算是实现了,后一条没(摊手))
爱好上,继续扩充知识面,并慢慢开始日语学习。

联系我

Twitter:
@MisakaNo17336(目前被 suspend,能否解封未知)
@MisakaNo18336
Telegram: @MisakaNo17336
Mastodon: @MisakaNetworkTD

目前就想到这些。
以上。

添加新评论